联动阅读体

       所有书都是小说开头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跳过前面,直接从众人进入空间开始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空间里站满了人,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懵,他们怎么突然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?


         马甲那一边: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许多京城的有名人士都围到了秦苒的身边,就连钱队都主动跟秦苒说了几句话,而站在众人中间的秦苒一脸的不耐烦,肉眼可见的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 站在旁边的陆照影看到这一幕,都惊呆了,而程隽虽然面上不显,心里却也有几分惊讶,毕竟那些人在京城也是很有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江东叶突然看见了一个很眼熟的身影,立刻喊出了声:“卧槽,顾西迟!”人群中的顾西迟听见这一声,立刻挤到了秦苒身边:“宝贝儿,你可得帮帮我啊!”然而,心情很不爽的秦苒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一句话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息影这边:

        宋雪阳看到沈淮后,的的确确被惊艳了,而他身边的海星已经喊出来了:“啊!是……是沈淮!”此时的沈淮看到宋雪阳后有一点震惊,他怎么也没想到他和宋雪阳第一次见面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垃圾桶这边:

         这边的气氛有些沉重,毕竟他们中有几个刚经历了生死,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这时,突然响起了一个活泼的小女孩的声音:“大家好啊,你们不用紧张,这次邀请你们来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下你们的未来,不过有些人可能就只看一段。另外,现在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你们不用担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段话说完后,声音就再次消失了,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,而众人也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开始吧!”宋雪阳突然说话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啊!我写的是什么东西!我的文笔好渣!😱

评论(13)
热度(404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