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动阅读体

    我把地球上线的人物也加进来了,但是没有傅闻夺,因为我实在抓不准他的性格。

    地球上线的时间线我设在了一切都结束后。

    我突然发现白若遥的外号也是狐狸,所以两个狐狸一起……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[那个,先暂停一下,有几个人要来。]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众人就发现他们眼前凭空出现了几个人,最前面是两男一女,女生扎着个马尾,十分干练,而旁边的两个男生,一个脸上没什么表情,另一个却挂着一个神经兮兮的笑,就连突然换了地方也没能让他换个表情。但他在看到身边的女生时,却划过了一丝震惊,但很快就消失了贱兮兮的开口了:“小鹿~,你回来了啊~”慕回雪似乎也有些震惊,但听到白若遥的话后,还是回答了他:“是啊,fly,我回来了,不过,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“我不知道呢,deer你也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[那个,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,你们需要在这里读几本书,读完就可以离开了,现在,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]

         之前一直没开口的男生说话了:“你们好。我叫唐陌。”“我叫慕回雪,外号deer。”“我叫白若遥哦~,外号fox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完这话后,海星立刻看向宋雪阳:“队长队长,他的外号也叫狐狸哎!”宋雪阳却发现这群人身上有种经历过生死后的淡然,倒是值得考虑考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[既然你们都介绍完了,那我们就继续读书吧!] 

        随着话音落下,屏幕上也出现了新的片段。

        [经纪人已经在驾驶座等他了,沈淮打开手机转发了导演徐友生新发的关于《穷途》获奖的微博。

    他忽然问道,“刘哥,你有没有觉得我不是演戏这块料。”

    这话不是问句,却问得经纪人满肚子的话都卡在了嗓子眼。

    沈淮童星出道,6岁时和父亲沈诺一同主演电影《星际14天》,影片中沈淮一本正经的小大人模样颇受观众喜爱。

    可现在十五年过去了,沈淮除了人长高了变帅了,演戏时的表情却没有丝毫变化!

    主角死了!他无动于衷。女朋友出事了!他无动于衷。至于哭戏,更是根本不存在,连特效师都抱怨他表情太僵硬,眼泪都P不自然。

    他刚接手沈淮那会,还指望着能带出一个像他父亲一样的国际巨星出来。

    现在,呵呵……

    虽然演技堪比僵尸,可沈淮这人性格脾气却相当不错,没架子也不惹事,比他手底下那群新人还要懂事听话,他也就实在开不了口伤人家的心。

    “哪能啊,你这才哪到哪,路还长着呢!”经纪人说的自己都心虚。

    沈淮点了点头,下车时忽然道,“刘哥,没有我你肯定能走的更远。”

    经纪人一懵,看着沈淮的背影忽然涌上一股心酸。]

        “沈淮,你……”经纪人实在说不下去了,“没事,刘哥,你不用说了,我都明白。”沈淮打断了他的话语,抢在他前面说了。
       [ “沈淮!其实你不适合演戏!”这话喊出来经纪人自己都愣了,可沈淮居然笑了。

    总是抿成一条直线的唇线弯起浅浅的弧度,甚至轻轻地说了声,“谢谢哥。”]

        沈淮听到这话后,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。宋雪阳看着这个笑,有些愣神。
   [沈淮进了家门,沈诺的视频就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在记者面前说的都是什么话?每天变着法的给我丢人!看看你微博下面都什么留言?自从你正式出道,我就天天连着被人骂,演个戏有那么难吗?昨天徐导还跟我打电话提起你。”

    沈淮脱下外套坐在沙发上,“徐导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说你压根不是演戏这块料!”

    沈诺现在有多气,他听到这句话时心里就有多凉。

    演个戏而已,有那么难吗?

    在他的认知里,演戏是一件只要投入就能做好的事,沈淮不是演不好,肯定是他不好好演。可听到徐导语重心长的跟他说“没有天分,不能强来”时,他第一次觉得有心无力。

    沈淮非常认同地点头,“还是徐导心思通透。”

    沈淮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是在说他心思不够通透吗?


    “爸,我不想演戏。”沈淮对着视频认真地道,“我已经21岁了,想做自己想做的事。”]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,我不管你了,反正留在娱乐圈了也是给我丢人。”沈诺这话虽然不中听,但沈淮早就摸清了他爸的性子,其实他就是放不下面子。“谢谢爸。”他轻轻的回答了一句。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七月十三我们就要中考了,下周应该就不会更了,中考完后我会更的。


评论(4)
热度(2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